30天推本命角色挑战

本命:当然是恩奇都啦。

DAY 1:入坑原因

小学的时候看过FSN和FZ,知道小恩。初二运动会无聊看了本杂志,知道了FSF……

感谢杂志!感谢运动会!

DAY 2:第一件入手周边

啊,是同人周边,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磨砂塑料板(很柔软的那种)。特别不满意(因为真的不知道有什么用),小恩的图片也不好看。

DAY 3:喜欢多久了

14年10月到现在,5年多吧。

说实话有段时间我非常担心我会对他没感觉了,但后来就习惯他是大本命了(布)

DAY 4:最喜欢的一张图


 或许不是最,不过我相当喜欢这张

DAY 5: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

绿头发,美,性别不明

DAY 6:最喜欢的一句台词

大概是FSF1里对银狼说的:“我与你约定,只要生命不曾停止,我就一定会回到你身边。”

(“只因春日更迭再来,圆月别后又访,花儿年年返回枝头绽放,就像我和你道别,只是为了再回你身旁。”)

DAY 7:他的一个缺点

KY?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其实我很不喜欢他自称为兵器然后说系统如何如何(像幕间中),感觉很不自然,很可怜。

DAY 8: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

跟着基友走?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心目中他应该是白色简约款(床单→不)

不过罗森的私服总是有紫色元素,圣诞节那套还是白色风衣呢(品味可好了)战车男还是白色水手服呢也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

DAY 9:最喜欢的一幕

没有“喜欢”这种感情呢,只有印象比较深刻的

救了银狼之后回头瞪(X)注视了一下想要杀掉银狼的魔术师。很平静,很有礼貌,但也很有力量感。

还有在森林中穿行的画面(怎么都这么非……

还有 “是你吗?”

DAY 10:他的一个萌点

天然黑?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把他当做一个萌萌哒的角色啦

DAY 11:你对他的称呼

小恩。恩。恩酱等等

DAY 12:最让你心疼的一个瞬间

不太会心疼别人(……)

16年第七章刚出的时候曾经感到很生气,因为有关芬巴巴的礼装语焉不详让很多路人产生坏印象

真的要说心疼,可能是他生病的时候吧

DAY 13:他的一个小趣事

……好难啊。

受金闪闪刺激换上了可爱的胖次?(战车男中)

哦法狗里有一个梗,说伊什塔送给金闪闪的东西掉到了冥界,小恩帮忙取回,在此过程中认识艾蕾。

实际上在神话里,吉尔伽美什把女神送他的鼓槌(呃…)掉到了地底,恩奇都说帮他捡回来,吉尔伽美什感到危险,但最终还是同意了。他嘱咐这嘱咐那,但恩奇都“违反了吉尔伽美什警告他不要做的每一件事”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,最终被留在冥界了。

然后吉尔伽美什寻求各种神希望可以将恩奇都带回,最终恩基允许他们见了一面,这段和史诗最后重叠了。(恩基亲爸爸果然还是对他们很好哒)

DAY 14:最让你心动的瞬间

我?FSF刚出场时

DAY 15: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

美女。各地美女。

或许还有夜莺吧(安徒生童话里那个)

DAY 16: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

盘发,繁复的辫子

这么说波浪卷也让我很好奇

其实我对他现在的发型很满意啦

DAY17:他的一个小习惯

我脑补一下,歪头

DAY 18:他的一个爱好

和基友拌嘴?打架?唱歌?读书?

肯定喜欢种花种树吧

DAY 19: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

曾经因为等待16年第七章过于兴奋而忘却自闭,在操场上滚来滚去。(……)

真要说,应该是喜欢两河流域,并想研究历史吧。

DAY 20: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季

与植物有关,并代表着生命力,按理来说是春季吧

但我却更愿意把他比作冬天呢……像冬天的阳光,虽然如此明亮,但却没有温度。但这份光芒,对冬天来说已经足够。

DAY 21:他最帅的一个瞬间

留给他以后美救英雄救金闪闪好了

DAY 22: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

我脑补了很多……但小说里我只经常感觉他非常漂亮且潇洒。

硬要说的话那就和金闪闪拌嘴的时候吧

DAY 23:他的一个特技

说我喜欢的吧!和小动物小花花交流

DAY 24: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

没有角色歌。也没有感觉遇到什么特别适合他的歌曲呢……

DAY 25:试着吹他一下吧

我一直感到很开心的是小恩的实力不用吹,只要强大的闪厨吹闪(靶子),他的实力自然水涨船高……

我笨口拙舌,还是希望大家自己去发掘他的魅力吧

DAY 26: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

艾薇儿的 When you gone

因为在第一次看FSF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,它的旋律与我对恩奇都的感觉融合了。

DAY 27: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

不想。不过我一直希望在关键时刻他能祝福我(比如考试的时候)

DAY 28:对官方说一句话吧

………………对法狗官方还有什么好说的吗?虽然恩厨炎上的是有点厉害,不过这也情有可原吧?

成田爸爸,保重身体。我觉得按照您写的长度和场面动画已经拍不成了(太贵了),控制,剧情不要暴走,给小恩一个配得上他的结局吧!

DAY 29:他对你而言是

很难说,很朦胧。像是对于我而言内部世界的一个具现化象征吧

DAY 30:对本命说一句话吧

喜欢上你,我很高兴,虽然也发生过烦恼的事

看到很多人厨你,虽然有些莫名的寂寞,但我也很高兴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十日九风雨 | Powered by LOFTER